花疏月

看全文途径见置顶,咕咕使我快乐~

【all郡】重生后我陷入了修罗场(6)

·本章花忱专场

·我流郡主花疏月,本文设定指路点这里 

·会有大量私设,我流ooc,十分欢迎考据党指出逻辑性错误,一切以游戏内容和背景为先

·点击这里前往查看更新说明 ,太长了放这里观感不太好










陷入昏迷的花将军做了一个噩梦。


梦里,她一直在一条黑漆漆的路上走着。潜意识告诉她要一直往前走,走到前面有光的地方就好了。


可当她好像终于走到了那里的时候,面前却忽然出现了两个人。


——是哥哥和玉泽。


花将军瞬息之间便确定了他们的身份。


当她正想开口招呼他俩时,玉泽和花忱却一先一后地转过身来冲她笑了笑,随后径自往前走去。


……等等我!


花疏月见状,有些焦急地伸出了手想要拉住他们其中一个人,却发现她居然触碰不到两人,哪怕是他们的衣角。


他们看似没有留恋地消失在了她面前的光亮处,她哽了哽,试着迈开自己的腿走向那里,可是一股无形的力量忽然倾注在了她脚上,竟令花将军一时之间寸步难行。


“殿下。”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
她猛的回过头,看见了另一个她十分熟悉的身影——星河。


他的脸上还是一如既往地扬起了一个好看的笑容,但脚步却丝毫没有停滞,唤过她一声之后,便也步入了光亮处。


不少她熟悉的人一一在黑暗中浮现,他们以各自的声音喊了一声平日里对花将军的称呼过后,一个接一个地踏入了那块她始终无法靠近的地方。


不,不要,不要离开我,不要抛下我一个人!


难过,不甘,悲痛,她怀揣着这样的情绪挣扎着,两行清泪不知不觉地自她脸上滑落。


“……叶……”


“叶沁……”


“……小妹!”


——哥哥!


花疏月猛的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的脸庞。

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wb名凤寒盼,企鹅群655724900,想看完整版文章进群或者关注wb均可,感谢大家最近的支持与喜爱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