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疏月

看全文途径见置顶,咕咕使我快乐~

【all郡】重生后我陷入了修罗场(7)

·本章花忱专场

·我流郡主花疏月,本文设定指路点这里 

·会有大量私设,我流ooc,十分欢迎考据党指出逻辑性错误,一切以游戏内容和背景为先

·作者是只热衷于咕咕的鸽子,欢迎适度催更,评论是我码字动力的来源~








不该是这样的,花忱想。

他们本该像之前一样一起并肩作战,将后背放心地交托于对方;他们本该在闲暇时间里品尝花疏月精心制作的茶点,在她期待的目光里笑着夸奖一句茶点的美味;他们本该于后院练武切磋,酣畅淋漓,点到即止。

……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他随着帮手匆匆逃离,只剩她一人独自留在偌大的庄园里,抗下所有的算计与危险。


——让我们把时间倒流回一天之前,三人接到这份情报的时候。


三人依次阅尽了这封匆匆送来的信中简略精湛的言语,玉泽率先开口道:“其上所说的存储铁矿的庄园,恐怕没有那么简单。”

他没有摆出往常显于人前的笑脸,紧皱着好看的眉毛,从书房中取出了一份详细的地图,展开放置在石桌之上。

花忱凑近了些,他端详了一番地图上玉泽亲手所注的标记,严肃道:“易守难攻,四面环山……更何况,此前我们从未听闻此处存储着铁矿。”

恐怕是计,三人心知肚明。

“但即便如此,若其铁矿储量真如信上所说,只要我们能够得到,复仇大计便能迈出一步。”

一直未曾开口的花将军沉静道。

乍一听闻这些消息,她在记忆中一番查找,很快便想起来了这件令她以及花忱印象深刻的事。

一次闲暇,她无意间撞见哥哥更换衣衫,看见了他身上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疤。

当时的云中郡主惊心于伤口的狰狞,抓着哥哥问这道伤疤到底是怎么来的。

花忱本不欲告诉她,但禁不住小妹一再追问,他便叹了口气,无奈地和她说了说事情的大致经过。

“那座名为默语的庄园,里面的确有着数量令人发指的铁矿,但都尽数储存在地下室内,开启它需要三把钥匙。”

“这是我们的机遇,也是暗斋设下的诱饵。”

当初的花忱如此道,如今的花将军也同样怀揣着这样的想法。

只有亲身参与势力的运转才清楚,铁矿对于这样的计划而言到底有多么重要。

于公,她希望这批铁矿能为他们的大计添砖加瓦,于私,她不愿哥哥独自一人承担这一切。

所以——

“让我和花忱一起去吧。这批铁矿值得我们走一趟,多一个人多一分保险。”花疏月平静道。

昔日她受哥哥庇护,得以行走在康庄大道上,如今哥哥运筹帷幄,她也想为哥哥做些什么,圆他心中所愿。





作者有话说:

咳,鸽子作者突然更新(bushi)

看完整版文章途径见主页,报恩系列又加了一堆人🥺

文章下面仍可以放pg蹲蹲,更新了就会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